wavesofjoy

Crying Out for Love - The Yardbirds

wtf这solo里浓浓的tele味也太醉人了吧啊啊啊啊啊!
我发现我一直没有好好专门单独认真刷过the yardbirds
这是一个天大的不可原谅的失误:)
我太喜欢老页了太喜欢ec了也超膜拜jeffbeck大佬但我竟然在早就知道的情况下没认真对待这几位这支元老母队!
明明老页ig里出现最多的除了zep就是yardbirds了啊!

我果然还是小白啊。

布鲁斯可真是个好东西
击穿灵魂的那种好东西啊啊!

p.s.
这首歌是鼓手Jim mcCarty在2003年写的 算是很新的了 吉他和三位大大没关系 旋律吉他手是Chris Dreja 主音吉他手是1996年加入的Gypie Mayo

我就是....感叹一下

评论